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活动

翰胜金属获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称号

2023-04-11 09:21:38



今年初,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通知。东莞市翰胜金属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出色的自主创新能力等“专精特新”多方面的突出优势,顺利通过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jpg

 翰胜金属获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称号.jpg

翰胜金属顺利通过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是加快壮大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同时也是区域经济实现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入选“专精特新”的企业,需要在经营条件、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专项条件要符合科研发展要求。



翰胜金属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能过认定,不仅是翰胜金属在液冷板散热片领域中多年深耕的成果认定,也是对翰胜金属在对液冷板、散热片研发设计的技术能力、专业化程度、发展前景等多方面的充分认可,更是对翰胜金属坚持自主创新的科技创新属性、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



东莞市翰胜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液冷板散热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多年与世界知名公司合作,公司一直保持市场领先的技术。可提供从热仿真,机械设计优化,生产,测试及品质改进,直至客户售后服务等完善的管理机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方案和技术咨询服务。产品主要配套工业自动化,动力和传动,新能源和LED照明,通讯,医疗设备,电动汽车和运输,存储和云计算,消费电子等市场。



公司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资质及荣誉。



本次通过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获评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极大增强了翰胜金属在液冷板散热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必将激励翰胜金属谱写出更高质量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