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活动

翰胜金属制被认定“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4-08 11:24:32


2022年12月20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翰胜金属通过认定,获2022年广东省创新中小企业称号。

翰胜金属制被认定“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jpg

此次认定,经企业自评、地市初审、省厅复核等程序,除深圳市企业未列入认定名单之外,广东省共15737家企业通过认定。其中,东莞市以3193家企业入选数量排名第二,广州和佛山分列第一、第三。


翰胜金属制被认定“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jpg 

翰胜金属通过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此次认定名单未列入深圳市企业,广州、东莞、佛山入选企业数量位居前三,分别为5592家、3193家、2219家。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经企业自评、地市初审、省厅复核、网上公示等程序,东莞市翰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液冷板散热行业的专业实力和创新能力,被认定为“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优质中小企业,其评价标准包括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大维度六项指标,要求申报企业具备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此次翰胜金属被认定为“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对翰胜金属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持续提升液冷板散热的创新技术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翰胜金属将继续深入探索液冷板散热领域,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化和技术创新能力,努力为推动液冷板散热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